“寻爱初心 缘聚启真”――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901

         为丰富青年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青年交流互动,浙江大学工会联合国家电网、华东院、海康威视、浙江交通集团等相关单位共同推出以 “寻爱初心 缘聚浙大” 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活动旨在为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拓宽青年沟通渠道,促进青年间的联络交流。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工会

二、活动参加单位及人员

浙江大学、国家电网、华东院、海康威视、浙江交通集团等单位青年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2月7日(周六)下午1:30-4:30

紫金港校区

四、活动主题:

寻爱初心 缘聚启真

五、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报名

https://jinshuju.net/f/s3PBRE

六、活动内容:

   1、入场签到

   2、暖场游戏

   3、8分钟约会

   4、互动游戏

   5、表演环节

   6、心愿表达

   7、合影留念等

七、联系人:

   楼华、潘怡蒙老师,联系电话:87072606,88208086


温馨提醒:

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为浙江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28名,联盟单位青年职工28名,我们将根据年龄分区,择优录取,敬请体谅!

请有需要的教职工们踊跃报名哟

 

 

浙江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