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 心出发 星服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浙江大学青年教职工迎春联欢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29

 

2019,新中国成立70年。70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是浙大人不畏艰,迎难而上的70年;70年春华秋实的收获,是浙大人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70年;70年繁荣昌盛的画卷,是浙大人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70年!冬去春来,四季更迭,不变是工会竭诚服务教职工的初心和服务。

12月31日晚,由校工会推出的浙江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职工迎春联欢晚会就要与您相约了。本次晚会将以“新使命 心出发 星服务”为主题,充分展示青年教职工坚守求是初心、勇担一流使命,将学校的发展与个人的成长紧紧联系在一起,从心出发,共担使命。

为了让此次晚会与主题相贴切,全面展示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挖掘各领域文学艺术方面的优质人才, 现面向全校挖掘各领域文学艺术方面的优质人才,向全校教工征集节目!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1日晚19:00-22:00

二、节目征集:

    各院级工会要结合晚会主题和单位自身特点,组织选择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节目1-2个,并在晚会上展示各单位的风采。节目类型不限,舞蹈、器乐、小品、游戏、朗诵、录制DV、合唱、独唱等等均可,鼓励形式创新。

 三、报名办法:

(1)扫取二维码报名55.png

(2)点击链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Buwoc9。请将单位表演节目相关信息于12月17日(周二)17:00前上报。

四、联系人:楼华、潘怡蒙,电话:87072606、88208082

 

浙江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