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办2019 “轻松置家”家装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61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也为给全校教职工提供质优价廉的家装建材服务,经与各部门协商,校工会决定举办2019“轻松置家”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前两届家装文化节的基础上,甄选良好口碑和服务教职工最多的品牌商参展。欢迎有需要的教职工积极关注和参与。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日期:20191129-121日(10:0017:00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至钟楼区域

参与品牌:

1.png

活动福利:

1、网络报名前100户(报名链接:http://zdgh.zju.edu.cn/wsfw/activity/signUp/11c691baae736a98c8e540b76c5edba9 ),可免费领取顾家家居U型乳胶枕一个。

2、凭浙江大学教职工校园卡或者工会证现场签到即可领取浙大冰虫甲醛检测或者前置净水器一台(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3、凭教职工证可享受华帝电器提供的免费厨电安全检查服务。

4、活动现场下订享大浙家居优惠补贴。

活动保障:

1、价格保障:浙大教职工专属优惠折扣,确保全年最低价,买贵赔差。

2、下定无忧:无理由退订,退单不退礼。

3、先行赔付:大浙家居先行赔付:未产生服务,全额退还定金;误工费200元/天;材料假一罚十。

 

浙江大学工会

                                   腾讯大浙家居网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