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校工会2019年度女工委工作培训日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工会女职工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校工会于11月15日举行2019年度女工委工作培训。校女工委主任王勤主持,校院两级女工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3333.jpg

565.jpg

    培训分两个阶段: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颜士梅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女性领导风格》讲座。颜老师从性别文化、性别特征、女性的领导风格特征和女性领导风格优化四个方面对管理中的女性领导风格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国内外有影响的女性领导案例,对女性领导管理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现场互动热烈,丰富的案例展示,充满激情的讲授让在场女工委员们受益良多。

55.jpg 

5678.jpg

   专题报告会后,部分女工委员赴义乌陈望道故居参观学习,实地感悟老一辈革命家陈望道先生的初心使命,认真聆听了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的艰苦奋斗过程以及误吃墨水的动人故事,在场的老师们深切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和“真理的味道”。

 

 890.jpg

微信图片_20191120102959.jpg


(文 楼华/ 图 张鸯、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