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乒”搏夺佳绩 浙大教工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97

11月16日至17日,2019年中国职工乒乓球联赛总决赛在辽宁省鞍山市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各大型企业的21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入围本次总决赛。本次比赛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崔大林宣布比赛开幕。乒坛名宿陆元盛,乒乓球前世界冠军梁戈亮、齐宝香、李晓霞为比赛开球。

1.jpg

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浙江省教育工会的指导下,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组建男女两支队伍参赛。比赛队员由来自浙江各个学校的乒乓健将组成,我校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恽冰、校医院周小英、附属一院任科�、城市学院吴健参加了本次比赛。

2.jpg

   比赛分为行业组、社会组两个组别。76场团体赛,300场单打比赛,运动员们共赴乒乓盛宴,以小小银球为媒,交流技艺,增进行业间交流。团体赛中,我省运动员们在赛前认真讨论战略战术,比选排兵布阵方案,比赛中团结互助、奋力拼搏、每分必争。最终摘得社会组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亚军。团体赛之后的单打比赛浙大代表也取得了不俗战绩:我校的恽冰获得嘉宾组第五名,吴健获得社会青年乙组男子第五名,周小英获得社会中年组女子第七名;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还获得了精英奖。

      3.jpg 

    作为浙江省教育工会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运动员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凝聚力。校工会以广大教职工的需求为导向,坚持寓教于乐,大力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倡导全员健身、快乐工作,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