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教职工年终困难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869

各院级工会:

为切实关心我校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努力营造关爱教职工、帮扶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维护教职工队伍、构建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校工会启动开展2019年度对本校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和慰问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2019年度教职工本人查患重大疾病或长期患病,造成生活困难的人员;

2、2019年度教职工家庭遭受重大意外或其它原因(违法违纪除外)造成经济拮据、生活困难的人员。

二、基本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严格把关,把有限的资金真正用在确实需要帮助的教职工身上。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工会要以关爱教职工为本,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真切关心教职工的疾苦,热心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履行工会组织“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做好普查摸底工作,确保年终教职工的生活补助工作顺利进行。

四、工作程序:

1、本人或单位提出申请,填写《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2、根据校、院(系)二级补助的原则,各单位对本单位困难教职工首先要列入补助范围内。并在上报名单前审核把关;

3、根据本人申请和学院、部门(单位)审核意见,学校确定最终的补助名单和补助金额。

五、时间安排:

请各院级工会于12月13日前将纸质盖章的《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交至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1室,电子稿发至邮箱leizhenwei@zju.edu.cn。联系电话:雷振伟88206085。

     附件: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


浙江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