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赛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94

11月14-17日,2019年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嘉兴学院成功举行。我校积极组建由组织部包迪鸿为领队,电气学院孙志锋为教练,基建处李凤旺,党委学生工作部吴子贵,校工会程荣霞,电气学院徐亮,信电学院钟蓉戎,控制学院李娴,公共体育与艺术部郑其适、蒋天骄,建筑设计院黄云舟,继续教育学院牟哲贤,附属一院陈晓帆、舒哲悦、姜力骏,附属邵逸夫医院杜青玲为运动员的教职工羽毛球队参赛。

赛场上,我校派出的16名运动员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荣获团体赛亚军,包迪鸿、李凤旺勇夺“校长杯”羽毛球赛冠军,充分展示了浙大人的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778913969897931933.jpg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嘉兴学院承办,浙江财经大学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羽毛球分协会协办。来自全省高校共23支代表队351名教职工参加了混合团体赛,11所高校16名校领导参加了双打比赛。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副主席李茜,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院长卢新波,浙江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岗,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金佩华等领导出席并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