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教代会代表走进之江实验室的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14

之江实验室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大学、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聚焦人工智能和网络信息领域,开展重大前沿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为深入了解之江实验室在师资引育、资源共享、科研合作、人才共聘等方面的概况,搭建学校教职工与之江实验室沟通交流的渠道,经与之江实验室商议,校工会定于11月21日组织教代会代表走进之江实验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四)下午

2. 参加人员:教代会代表、各院系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女教授联谊会和青年教授联谊会代表等。

3.活动安排:听取之江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实地考察之江实验室(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活动报名:直接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11月18日21:00

联系人:楼华  联系电话:87072606

 

欢迎对浙江大学与之江实验室共建发展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2019年11月11日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