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举行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73

 

为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11月8日下午,由华家池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校工会华家池校区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设男、女代表队,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得到了校区各学院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各单位踊跃报名参加,参加比赛队伍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共有12支男队、18支女队参赛。

开幕式上,华家池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炯在讲话上中指出,教工拔河比赛活动,多年来一直是华家池校区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和欢迎,对增强广大教职工体质,活跃和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在校园里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安全健身、科学锻炼。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

拔河比赛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的最直接的一项体育运动。一条长绳把人人紧紧的连在一起,一声哨响,人人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比赛现场组织有序,男女队比赛分场地同时进行,裁判的哨声、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洋溢着青春的氛围。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校区饮食中心一队、校区保卫办一队分获男子代表队冠、亚军,校区饮食中心一队、继续教育学院女子队分获女子代表队冠、亚军。(华家池校区工会办)

3.jp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