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行“实施医疗保障工程”交流沟通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14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近年来,身心健康成为广大师生日常生活中最为关注的议题之一,这一问题也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地关心关爱教职工,校工会联合医管办、附属医院和校医院等部门举行教职工代表交流会,通过面对面深入沟通,共同推进健康医疗服务。同时,也希望教职工代表能群策群力,为实施医疗保障工程多出谋划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一、  时间:11月13日(周三)下午2:30

  2. 二、  地点:玉泉校区控制学院教工之家(工控新楼107,邵科馆北面)

  3. 三、  参加人员:

  4. 1. 相关部门领导;

  5. 2. 提案相关代表;

  6. 3. 教职工代表。

  7. 四、  报名方式:

限报10名,11月12日12点截止,若有咨询议题,请在报名表中留言,以便部门针对性答复。

报名链接http://zdgh.zju.edu.cn/wsfw/activity/signUp/bc3de0cc2a2eb7e4817dc4516baac123

  1. 五、 联系方式:王晗  87952763。

 

                      浙江大学工会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