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五次工会工作会议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70

 

根据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四次工会工作会的决定,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五次工会工作会定于2019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浙江大学召开。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研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

二、会议议题

(一)高校工会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二)高校工会如何更好地履行政治职责,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三)教代会、工会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教职工的思考与创新实践

三、参会人员

各高校分管工会工作的校领导、工会主席或副主席1-2人

四、日程安排

10月31日报到,11月1日全天会议,11月2日上午考察海宁国际校区,下午离会

五、报名事项

请参加会议的高校工会于10月15日前将《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五次工会工作会回执》、论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浙江大学工会。

联系人:楼华、张鸯

电话:0571-87072606,邮箱gongh@zju.edu.cn

六、会议报到

1.请参会人员于10月31日下午18:00前报到,领取会议资料和加盖公章的纸质会议通知。

2.报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71号杭州启真水晶酒店。

七、会议有关费用

1.参会人员现场缴纳会务费500元,会议交通及食宿自理。

2.会务费由浙江大学工会委托“浙江浙大求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会展分公司”收取并开具发票。

3.会议正式通知(主办单位代章)将于会议期间发放。

八、乘车指南

1.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发

(1)乘坐机场大巴武林门线(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武林门民航售票处),下车后步行约500米至武林门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武林门―三坝),下车后步行约300米至目的地。

(2)乘坐出租车,全程约41公里,车费160元左右。

2.从火车东站出发

(1)乘坐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凤起路),下车换乘2号线(凤起路―三坝),下车后步行约300米至目的地。

(2)乘坐出租车,全程约16公里,车费50-60元。

3.从城站火车站出发

(1)乘坐地铁1号线(城站―凤起路),下车换乘2号线(凤起路―三坝),下车后步行约300米至目的地。

(2)乘坐出租车,全程约15公里,车费40-50元。

4.本次会议安排送站,请于报到时告知会务人员回程车次及方式,方便安排送站时刻表。



 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二十五次工会工作会

           浙江大学工会(代章)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