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朝晖校长召开教代会代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27日,校长吴朝晖院士在紫金港主持召开教代会代表主题座谈会,查摆研究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破方向。

在与“双代会”代表座谈时,吴朝晖表示,教代会、工会在学校治理体系、民主办学中具有重要地位。要总结“双代会”提案情况,提高提案质量,加快解决一线教职员工的迫切需求,并形成常态化体制机制。要创新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学科交叉更和谐,院系治理体系更完善。在与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座谈时,他表示一流附属医院发展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抢抓机遇、优化布局、高质量发展上形成共识,更加明确目标、清晰道路、推进改革。要探索符合一流附属医院的发展路径,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科,实现一流管理。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医院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契机,在承担重大项目中,引育队伍,发展学科,产生重大成果。

82a38e2e-a576-4a4a-ae1b-254a9b1c5d2d.jpg

84ac8296-f669-4915-881a-22e7be35d4e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