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2061

各院级工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定于10月下旬举办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0月19~20日

二、比赛地点

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健身房、排球馆

三、比赛项目和办法

团体赛。采用五盘三胜制。每盘采用一局胜负制,每局21分。出场顺序为:1.男子单打;2.男子双打;3.女子单打; 4.混合双打;5.男子双打。男女运动员均不能兼项。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决定分组,每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前8名。

四、参赛单位

1.凡我校在编在册本级工会会员均可代表所属单位参赛;一个会员只能代表所属一个单位参赛。

2.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多的单位可以组织2支参赛队,取名次高的参赛队积分。工会会员数少于100人(含)的单位可联合组队,100人以上的单位须独立组队。参赛队员必须是我校在册一级工会会员,请各单位做好各自参赛队员的资格审查工作。

3.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以及从事羽毛球教学工作的教师不得参加比赛。

4.各队可报:领队1名,男运动员7-8名,女运动员3-4名,所有运动员均不能兼项。

5.每场比赛报到需出示有效校园卡、工作证或盖有浙江大学工会委员会公章的工会证。

6.若比赛过程中出现有违反参赛资格等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当场比赛资格。

7.要求统一着装。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1.根据比赛结果,分别取甲级组和乙级组的前2/3给予奖励,发放奖金;甲级组和乙级组的前8名,颁发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奖杯、奖牌、荣誉证书。

2.团体赛根据成绩,甲级组前8名,按“9,7,6,5,4,3,2,1”的积分计入浙江大学2019年综合运动会各单位总分。甲级组所有名次和乙级组的前8名计入2018-2019年度浙江大学教职工体育比赛综合总分。

3.本次比赛实行甲乙等级升降级制,甲级组后四名将参加下一年度的乙级组比赛,本次比赛的乙级组前四名将参加下一年度的甲级组比赛。

六、报名

各参赛队,请将电子报名表于9月30日前发送至leizhenwei@zju.edu.cn,并在领队会上交盖好章的纸质报名表。

联系人:雷振伟,电话:88206085。

      七、领队会议

10月16日下午15:00在紫金港校区海洋大楼403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讨论决定。

八、本规程由浙江大学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1: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docx

  附件2:2019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甲级组参赛队.docx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

                                  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