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祖国同生日”―― 浙江大学师生集体生日会主题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068

 

    有一群人,他们有着不同于他人的特殊兴奋,他们与祖国的缘分从呱呱坠地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有了联系,有一种缘分叫我和祖国同生日 !

我们的世界有太多的节日,只有这一天专属于你,专属我们的祖国,我爱你祖国。

    一、活动时间

    2019年9月

    二、活动主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 “我与祖国同生日”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院级工会为单位,精心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以此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工会

    四、活动参与对象

    10月1日出生(10月生日)的教职员工

    五、活动方案

   (一)校工会提供统一制作的生日蛋糕、生日帽、蜡烛,提供具有浙大、祖国、生日相关元素的拍摄道具。

   (二)各院级单位设计体现本单位特色 “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会,吹蜡烛、吃蛋糕、分享与祖国、学校相关的成长故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六、活动时间安排

   (一)请于9月11日前上报院级集体生日会方案至指定邮箱。

   (二)请于9月23日前将活动照片、视频花絮发至指定邮箱。

    七、联系方式

    集体生日会方案及视频、照片发至邮箱norham@zju.edu.cn,联系人:楼 华、许诺晗;联系电话87072606,87951470。

    八、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工会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