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浅夏芬芳 ,浓情生工”---记2019年生工食品学院第二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23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生工食品学院工会于2019510日下午在学院的D430会议室,为本院第二季度寿星(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会场精心布置,气氛温馨,本次活动共20余位老师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晓燕、工会主席胡亚芹出席生日会,为“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


生日party简单却不失隆重,生日会在轻快的生日快乐歌中正式开始,寿星们头戴生日帽,映着闪闪的烛光,大家一起许愿,吹蜡烛。最后在大家的建议下由其中的“国际友人”寿星完成了颇有仪式感的分切, 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简朴而有意义。

“太开心了, wonderful, 这种感觉很不一样,so happy!” 其中的“国际友人”寿星说道。

集体生日会这样的活动形式,不仅是对教职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进一步加强学院的人文建设,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表达学院对教职工的点滴关怀,使教职工在工作,科研之余感受到学院如家的温馨和亲人的关怀。学院工会也将一直努力寻找更多的元素,放进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