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工会十七大精神 全力推进海洋学院工会事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86

 ͼƬ.jpg

2018年11月14日,海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会,海洋学院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海洋学院工会主席陶向阳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题为《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的致词,进行了解读。

陶向阳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并结合工会十七大精神的贯彻和海洋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新时期进一步做好我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海洋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一要以师生为本、服务群众。积极倾听群众诉求,落实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二要对标先进、自我提升。多向兄弟院系学习取经,努力推动学院工会事业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要勇于奉献、善于积累。第一次开展新的活动总会付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只要善于积累和总结,工会工作必然会越来越顺。

通过学习,海洋学院工会委员和小组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未来,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将在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引领下全面推进下一阶段工会工作,让广大教职员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