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四院工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22

  11月16日,浙医四院工会在行政楼409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浙医四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戴慧芬主持会议,院工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是对全国广大工会干部的激励鞭策,是对亿万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是指导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上大家表示,党中央对工会工作寄予厚望,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征程呼唤工会新作为,新时代开辟工运事业新前景,作为工会干部,我们要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跨越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号召医院职工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要健全医院工会服务职工体系,做实服务职工工作,把医院党政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使工会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