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教工叶奇伟获省第一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木球锦标赛第一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59

    城市学院教工叶奇伟在浙江省第一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木球锦标赛男子个人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城市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11月10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和浙江省钟声体协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工会、浙江省钟声体协木球分会承办,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办的浙江省第一届“钟声杯”高校教职工木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8个单位20支男女参赛队,100余人参加比赛。城市学院教工叶奇伟参加男子个人赛,经过小组预赛,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轻松进入决赛,最终以两轮总成绩86杆,领先第二名二十多杆的好成绩获得男子个人赛第一名。

 
    木球运动是在户外进行的绿色体育项目,参与者不受年龄、性别的限制,此次比赛旨在推动我省高校教职工木球运动的健康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