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521

各代表团团长和各位代表:

   我校教代会八届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23日召开,现在离提案截止时间不到10天,请各代表团进一步动员,提醒代表及时撰写提案,主动征求附议人,使之成为有效提案。

目前提案系统中已有的提案,请代表们关注,主动附议,相似的提案尽量以附议的方式归并。并请各位团长把握时机,及时初审,将满足条件的有效提案提交提案委。

  今年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3月23日下午5点,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若附议人数不够的或团长未审理的提案,将会视为无效提案。 具体请登录系统http://helps.zju.edu.cn/jdh/,以工号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

咨询电话:87952763 王晗,邮箱:wangh@zju.edu.cn。

 

 

    

                                           校工会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