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443

3月10日下午,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团团长第一次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叶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布置了“双代会”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_Q6A4851.jpg

会议审议协商产生新一届“双代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48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15人。会前,根据第二次新一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各代表团均召开“双代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组织代表对“双代会”委员候选人、工会经审委员候选人第二轮建议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协商,对做好提案征集工作进行动员和培训,并充分征求代表对需提交大会讨论通过的有关事项的意见建议。

_Q6A4848 copy.jpg

_Q6A4862.jpg 

_Q6A4875.jpg

  叶民在讲话中强调,即将召开的新一届“双代会”意义重大,任务重要,各位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履行职责,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四个意识”。要组织好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行使好民主权利。要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把好提案质量关。要继续做好对提交大会审议通过材料的意见建议征集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

(文/图  张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