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安的轻轻松松”――教职工家装公益课堂开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836

“如果你想折腾一天,那就你去请客;如果你想折腾一年,那你就去装修房子。”经过校工会的精心筹备,作为今年“教师节”系列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的服务项目――“金秋家装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1112日,由浙江大学工会联合腾讯大浙网家居频道举办的"家装公益课堂”作为家装文化节的一项服务内容之一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程荣霞说,我们准备“家装文化节”,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广大教职工能够安居乐业,把家安得轻轻松松。

此次活动邀请了杭州市消保委、浙江省装饰协会的资深专家为大家阐述家装行业维权投诉权益措施、讲解毛坯房屋验收知识以及浅谈如何规避家装猫腻和陷进,为教职工们普及一些常见的家装知识,装修公司营业模式以及装修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内容。

如何验收房子?现在的互联网家装靠谱吗?与传统的家装有什么优势?水电泥工算的是建筑面积吗?……在现场问题环节,教职工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装修过程中的困惑和疑问。时任杭州市消费者保障委员会杨秘书长、大浙家居主编吴宁、绿城集团资深装修监理周工以深度专业的知识、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在场的观众们带去了关于家装的最实用的经验与见解。“希望能通过这样的答疑解惑,为大家送上一双慧眼,在未来的家装中能够雾里看花,真真切切弄明白,让我们家的装修变得‘省钱又省心’。”程荣霞说。

活动吸引了近20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接下来还将举办设计课堂,有兴趣的教职工可通过http://zj.qq.com/zt2017/zjdxjzwhj/index.htm,进行报名咨询。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