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教职工网球个人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901

“扣杀球”“好”“出界”,紫金港校区气膜馆内热闹非凡,不时传来运动员和观众的呐喊和助威声。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他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普及和提高他们的网球技术水平,我校2017年教职工网球个人赛于11月4-5日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809178240641876704.jpg

在校体艺部和各院级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来自25个院级工会的50余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青年组)、男子双打(中年组)和女子双打依次进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浙医邵院王英剑、农学院李桂新、浙医二院方兵和蒋伟军、建筑设计院帅朝晖和后勤集团余新华、体艺部张延清和校医院傅建娜分别荣获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青年组)、男子双打(中年组)和女子双打冠军。(其余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269291416897516444.jpg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每年一度的教职工网球个人赛为大家创造了学习、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获奖的运动员兴奋地说:“去年我得了第一名,只拿到了一本荣誉证书;今年同样是第一名,得到了一块沉甸甸的金牌,挂在脖子上拍起照来感觉就是好。”没有获得前三甲的运动员也表示要努力练好球技,争取明年挂上奖牌。

413090779798122524.jpg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附件:2017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网球个人赛成绩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