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飞舞――浙江大学艺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821

 

  飞舞于浙里,骞翮思远翥!5月19日上午,求是飞舞——浙江大学艺术摄影作品展在紫金港校区东区文化长廊二楼开展。“求是园中的摄影人用镜头发现美、记录美、创造美,这是浙大群众性文化艺术创作水平的集中体现,是浙大人用自己的视角,近距离对求是创新精神及校园文化的深情感悟!”浙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旭阳看完展览赞道。


    展览通过60多张艺术摄影作品的精彩定格,以光与影的诗韵呈现出浙大人的青春活力、舞动瞬间之美。这其中,有对戏剧、舞蹈、器乐、武术、动漫等文化生活的表达,也有关于篮球、足球、跳高、健美操、皮划艇、跆拳道、轮滑、跑酷等体育运动的展示……通过照片瞬间的张力,丰富地展示浙大师生满怀豪情壮志,青春激荡,如求是鹰一般,挥动翅膀,凌空高飞,超越四海,展示“猛志逸四海,骞翮思远翥”的豪情,述说着“在浙之滨”的故事,献礼120周年校庆。
   摄影展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摄影学会承办,校团委、公共体育与艺术部协办,摄影展是庆祝浙大建校120周年综合群展的一个项目,自征稿以来,得到校内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文化艺术类社团的大力支持,共收到2000余幅稿件。
(张鸯)
附件: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