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制带来了新面貌 ――2017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759

    54--6日,在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2017年浙江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玉泉校区邵体馆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与往次相比,做了较大的变革和创新。本次比赛全面实施等级赛制,以去年比赛成绩为基础,将参赛队伍分为甲级队和乙级队,实行升降级制。甲级队名次靠后的四支队伍降入下一年的乙级队,乙级的前四名晋级甲级队。在新颖赛制的推动下,比赛吸引了十六支队伍参加甲级赛,二十一支队伍报名参加乙级赛,其中物理学系和建筑设计研究院均组织两支队伍参赛。众多单位的党政领导纷纷带头参赛,教职工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浙医二院和后勤集团进入甲级赛决赛,外语学院和建工学院进入乙级赛决赛,最终浙医二院和外语学院分获甲级和乙级的冠军。外语学院还与建工学院、城市学院和建筑设计院二队成功晋级甲级队。
参加比赛的教职工纷纷对新赛制给予了充分肯定,普遍认为采用新赛制更能激发了教职工的参赛热情,并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参与性,也有利于快速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技术水平。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和副主席王勤、毛晓华纷纷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附比赛成绩:
 
甲级队
乙级队
第一名
浙医二院
外语学院
第二名
后勤集团
建工学院
第三名
建筑设计院一队
城市学院
第四名
浙医一院
建筑设计院二队
第五名
医学院
浙医四院
第六名
校医院
经济学院
第七名
物理学系一队
控制学院
第八名
浙医妇院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