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就是这么high---玉泉校区趣味运动会小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866

1216日下午,玉泉校区一年一度的“迎新”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总共有21支队伍参与,既有来自院系的教师队伍,又有机关部处的职工们,还有后勤集团各条战线的保障人员,不少单位的领导都亲自到场参加和助阵。
大家齐聚在篮球场内,一展身手,一决高下。场上,四处可见飞舞着的矫健身姿,随处可听洋溢着的欢颜笑语。“张老师,快点,再快一点!”、“陈老师,身体蹲下来一点!”、“进!进!进了……”、“Bingo,投中了!”、“大家节奏跟上,一个个不要掉队。”
  
 
 
长绳区,运动员们身轻如燕,一个接一个地跳动着,步履矫健;接力区,大家灵活敏捷,配合默契;投篮点,随着运动员们的一蹲一起,手到球落,俨如NBA的高手,队员笑称这比参加篮球比赛都要紧张;保龄球场地,大家动作标准,球到瓶倒欢呼起; “袋鼠跳”区,运动员们套上装备,化身灵动的袋鼠们,高高跃起,轻轻落下,飞快地跳向目的地。旁边的呐喊助威声不断,观众比选手更激动。每一支队伍都是那么认真与专注,这一刻,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在参与者的身上闪闪发光。这边赛场竞争激烈,那边休息区如沐春风,校区食堂的师傅推着推车,为大家送上了暖心的姜茶,让选手们在运动后能及时喝上一杯暖暖的茶水。
 
趣味运动会,既是一次团队合作的竞赛,更是一次“大家一起动起来”的呼吁,一场全民运动的盛会。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