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 快乐健身―紫金港校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3930

   12月16日中午,阳光明媚,紫金港校区篮球场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紫金港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欢乐举行,来自紫金港校区15个院(系)级工会的20支代表队共60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机关党委书记李五一、紫金港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飞,校工会副主席王勤来到运动会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阵。

 

  12:30,趣味运动会准时开始,5个趣味运动项目同时举行,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并为了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更换了传统的趣味项目,并多增加了一些趣味项目,更具趣味和考验团队配合、智慧。如超音速翻纸牌规则,10人一队,用时最短者获胜,比的是队员的智慧和速度,团队成员充分合作才能取得好成绩。雷区取水是10人一队,在团队人员互相帮助下,两分钟内,能取出最多水瓶的团队获胜,考验的是团队配合能力。比赛充满着挑战性,不但要斗勇而且斗智,欢快而又紧张,就连本来想来看看的外籍教师也忍不住上场试试身手,有不少学院党政领导带头指挥和亲自参加,带领团队取得了好成绩。趣味运动会虽是趣味,但大家对比赛还是非常认真的,医学院和校医院跳绳个数一样,他们为了一争高低,又进行了加时赛,直到比出胜负为止。

参加比赛的20只代表队中不但有学院、机关代表队,还有图书馆、医院、饮食、水电中心、宿管、校卫队等代表队。趣味运动、团队合作,宛如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不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参加健身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为营造生动活泼、温暖和谐、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