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教工乒协参加2016年“凯文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721

    1118日下午,浙江大学乒协一行八人到温州参加2016年“凯文杯”乒乓球比赛。此次参加比赛的老师都年过半百,但是他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每分必争,丝毫不逊色于年轻运动员。

经济系金元欢老师身体抱恙,带病上场的精神感动了整个团队。
物理系郑波老师球技高超,临场应变能力强,心里素质好,在比赛中斩杀强敌。
药学院周长新老师、材料学院蒋年平老师、园正控股集团姜展鹏老师以及建工学院蔡金标老师不畏强手,认真对待每一个球,努力打好每一分。
这次比赛高手如林,浙大乒协队很遗憾没能进入决赛阶段。比赛后,老师们积极反思技术弱点,对协会日后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发展浙江大学乒协成员,壮大协会队伍;
  2.加强日常训练,形成每周一练、每月一比赛的固定模式;
  3.加强比赛经验,进一步完善赛前准备等细节;
  4.提高竞技水平,邀请高水平队员指导、交流。
在浙江大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浙江大学乒乓球协会会积极改进工作,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强身健体的平台,也要力争成为一支凝聚力强、有战斗力的高水平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