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回民中学师生代表来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599

    1114日,宁夏固原市回民中学师生代表一行20人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兼职副主席、校长何桂琴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观学习。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副主席竺亚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王勤等全程陪同参观介绍。固原市回民中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学校,通过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搭建的平台,此次选派了15名初、高三学生赴浙江知名高校和中学考察交流,开展”手拉手 共成长“活动。

    冒着丝丝细雨,固原市回民中学师生带着无限的向往和憧憬走进了浙江大学,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校史馆、科技馆、学生宿舍。同学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仔细记。期间,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分别介绍了浙江省和浙江大学的办学情况,学生们还同浙江大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学到了不少学习秘籍。虽是短短的一天参观学习,但同学们对浙江大学有了切身的体会和全新的认识,并希望以此为起点,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考上心仪的重点大学,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