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赛制 团结拼搏 ――2016年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734

    113-5日,一年一度的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玉泉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2个院系单位的36支队伍参赛,海洋学院和浙医四院均组队参加。
经过激烈的比拼,卫冕冠军电气学院一队和浙医一院会师决赛,最终电气学院一队以3:2的比分力压对手,成功卫冕。浙医一院、机关一队、浙医二院一队、浙医妇院、浙医邵院、出版社和海洋学院分别二至八名。
为了激发更多老师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校工会结合实际情况,将对该项赛事做出改革。准备从下一年度起,比赛将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并实行升降级制度。今年比赛的前十六强将作为下一年的甲级组进行比赛,其余代表队将作为乙级组进行比赛。以后甲级组比赛的后四名将降入下一年度的乙级组,乙级组的前四名将升入下一年度的甲级组,以此希望能激发更多老师的参与热情,增加比赛的趣味性。
经过此次比赛,获得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甲级组参赛资格的队伍有:电气学院一队、浙医一院、机关一队、浙医二院一队、浙医妇院、浙医邵院、出版社、海洋学院、城市学院、计算机学院、图信中心、浙医四院、圆正控股集团、机关三队、化学系和能源学院。剩余队伍将参加乙级组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