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池校区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543

114下午,深秋的阳光,让人感觉是那样迷人。华家池校区篮球场在迷人的阳光的照射下仿佛更加容光焕发。篮球场,彩旗飘扬,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华家池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华家池校区工会办主办的2016年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职工拔河比赛正在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9支男队、14支女队参赛,分别来自继续教育学院、校区管委会、保卫办、医院、同力公司、通讯中心、子弟小学、商贸中心、水电中心、幼儿园、图书馆、饮食中心、宿管办等单位。比赛现场组织有序,男女队比赛分场地同时进行,裁判的哨声、拉拉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运动场洋溢着青春的氛围。

校工会副主席王勤在开幕式上讲话中指出,华家池校区教职工拔河比赛是传统的比赛项目,对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在校园里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大家安全健身、科学锻炼,并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华家池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晓燕宣布比赛开始。

拔河比赛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的最直接的一项体育运动。大家都为一个共同的目标,为了本队集体的荣誉而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华家池校区拔河比赛每年11月份举行,比赛由华家池校区各单位、各部门组队,男队每队8人,女队每队6人,采用三局二胜制的淘汰赛进行。比赛在一阵阵加油、加油声中进行,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比赛,校区保卫办、校区饮食中心二队分获男子代表队冠、亚军,继续教育学院女子队、校区同力后勤二队分获女子代表队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