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28浏览次数:124

     日前,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邮票处处长张宏卫一行,在浙江省邮政管理局、杭州市邮政管理局、浙江省邮票局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就明年我校拟发行的浙江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事宜,专程来我校调研。校两办、党委宣传部、校庆办、校工会、集邮协会等有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张宏卫首先介绍了国家邮政局对于邮票发行的基本情况。任少波副校长从历史沿革、国家战略、贡献社会、软硬指标、发展态势等方面较为全面的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表达了希望国家邮政局为我校120周年校庆发行专门纪念邮票的诉求,并表示这将是明年我校120周年校庆的一件大事,必将为12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随后,校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校集邮协会会长魏仲权介绍了我校开展建校120周年纪念邮票图稿设计方案征集及参与活动的情况,说明这一活动以及明年浙大纪念邮票的发行,即是宣传浙大文化,弘扬求是精神的具体体现。

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校集邮协会名誉会长郑造桓、王玉芝进一步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以及开展集邮活动、开设《集邮与文化》课等的情况,并对国家邮政局领导这次来我校调研表示感谢,同样感谢省、市邮政和邮票系统的领导对我校的大力支持。

在省、市邮政和邮票系统的领导表态发言后,张宏卫说:“调研的过程也是学习,听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对浙江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浙大的历史和成就很敬佩。”座谈会后,宾主一行人员前往月牙楼,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