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快乐亲子派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952

63日晚上,玉泉校区工会办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六一”英文亲子派对,特意邀请了来自宝岛台湾的亲子教育名师杨淑如Dorina老师主持,40多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们的陪同下参与。
Dorina老师拥有非常丰富的儿童英文教学经验,出版过60多套英文亲子类书籍,多年来一直主持台湾儿童美语教学节目。在她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踊跃地跑上舞台,边学边玩。大朋友们也勇敢地站到台前,展示自我。爸爸参与完后妈妈来,轮番上场,气氛热烈。
        
在“GObaby go!”超嗨的开场舞中,大小朋友们一起摆动一起HIGH翻;在“Love you forever”的漫画故事教学里,大家学会感恩、感动亲情;在“Be careful”、“Brush my teeth”等专注力游戏里,小朋友们一边学着英文一边玩得不亦乐乎……一个多小时的互动英文游戏,寓教于乐,欢乐无比。大家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开心小舞台,投入下半场的创意剪纸艺术环节。
一把小剪刀、一张小彩纸,在Dorina老师的手里瞬间变成了神奇的工具,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变出了一个个美丽的图案。圣诞节的铃铛、中国仕女图,辫子姑娘和小猴子等。小朋友们纷纷被吸引,睁大眼睛,认真地看着听着。示范过后,迫不及待地拿起彩纸和剪刀,专注地创作起来,一丝不苟。做完后还不忘秀出自己的成品,很是得意。

    欢乐的六一,幸福的时光,感恩每一位冒雨参与的大小朋友。希望今晚会是个愉快的夜晚,感受不同的教育方式,感受幸福的所在。看着小朋友的笑颜,更能体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一真谛。

                                                                 (文王晗/图秦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