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慈溪市2016年羽毛球联谊赛在玉泉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337

 

65日,2016年“杭开集团·绿凯”杯浙江大学-慈溪市羽毛球联谊赛在浙大玉泉校区邵逸夫体育馆顺利举行,有来自浙江大学和慈溪的112位队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双、混双,共16个组,分三个场地循环赛,最大亮点是:两地参赛队员交叉组队,搭档随机,混双、男双同等条件下PK,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比赛开幕式由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秘书长孙志锋主持。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陈子辰,杭开集团党委书记孙旭虹,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孙百南分别致辞。慈溪市羽毛球协会主席胡国锋、杭开集团董事长邵建雄和总经理邵建英、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和副主席毛晓华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项目为双打,共分56对参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了比赛的前八名。决赛在来自慈溪选手孙百南、吕柯烨和另一对选手姜力骏、王云洲之间进行。双方比分一度胶着,关键时刻,孙百南果断几个网前小吊以及中场轻放,迫使对方首先起球,吕柯烨腾空跃起头顶点杀、斜线劈吊,终于奠定胜局,冠军金杯妥妥收纳这对金牌搭档囊中。比赛在拉拉队员们意犹未尽的惊叹中落下帷幕。
慈溪市羽毛球协会与浙江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联系密切,多年来一直保持交流互访,深受双方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逐渐成为双方切磋球技的舞台。
比赛得到杭开集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