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1514

    由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学院机关工会小组联合举办的“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读书分享会”于11月28号下午在宝石山举行。十余位青年教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教育与体育学科的经典著作。体育学系王健教授应邀担任点评嘉宾。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在共攀宝石山、齐赏杭城秋景后,相聚在“纯真年代”书吧,并由高乃春、翟俊卿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各自所在学科的经典著作Psychology and Life(《心理学与生活》)、Visual perception and action in sport(《体育中的视觉感知与行为》)以及What video games have to teach us about learning and literacy。大家将这些主题与当今青少年的教育问题相结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王健教授对青年教师们的讨论一一点评,并寄语年轻人多做有意义、有价值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