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妇院工会组织举办青年联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414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11月21日,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3号楼12楼彩球飘逸、粉花饰窗,近三十对帅哥靓女聚集一堂。
为了给为医院辛勤忙碌的职工们一个撞击心灵机会,院工会想方设法与条件、年龄相仿的异性单位上门联系举办联谊事宜。诺基亚、中控、阿里巴巴、省直机关、华数集团、天天读书会(名校高材生)等单位都曾与我院成功举办联谊,并有了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幸福人儿。经过多次沟通与审核,此次“缘来是你”青年联谊活动与中国高校联盟(杭州)俱乐部共同举办。
当天晚上,院工会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帅哥靓女们备足了精神与物质食粮。种类丰富的水果、厨房精心烹制的糕点和现包水饺,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主办方的诚意。
晚上6点50分,在药剂科陆云良的《如果爱》歌曲中,联谊会缓缓拉开了爱与情的序幕。主持人张亮、顾晨婷、王洪柱、陈春红或调侃或煽情,现场气氛温馨甜蜜。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点下书写心愿,在大背景上粘贴自己的缘分卡,驻足寻找自己心仪的TA。还有不少没有报名的男女青年们被热烈的氛围吸引,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工作人员临时增设椅子以满足大家的心愿。为了让嘉宾们可以先行互相了解,特别创建“缘来是你”微信群,并制作微信二维码牌,方便入群。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萝卜蹲”、“嘴巴手指不一样”分别考验男女嘉宾的反应能力,台上的精彩表现引来一阵阵喝彩声,优胜者还领取了TA准备的小礼品。接下来的“包饺子”环节让男女嘉宾可以在“劳动”过程中更加深入的交流。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齐心协力,不一会,一盘盘饺子便完成了。经过厨房大师的一番加工,热腾腾的饺子被送上了桌面,虽然特制的长筷子让饺子下肚的过程多了一番“波折”,但男女嘉宾还是在互相帮助下顺利吃到了饺子。 最后一轮游戏“孕妇走秀”充分融入了我院特色,让男女嘉宾反串体验“为人父母”之感。只见男嘉宾们迅速换好病服,将“宝宝”塞入衣内,一个个扶着腰,有模有样的就走了起来。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活动进行了将近4个小时,但各位嘉宾仍觉得意犹未尽,纷纷互加微信好友继续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是妇院第四界文化月活动的尾声,本次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这个文化月活动推向高潮。
                                       沈雪文 张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