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一院千余名职工参与工会健身月登山运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1438

      10月份的走东河活动之后,院工会健身月登山运动作为又一项职工喜爱的活动于1115日在凤凰山举行。当天的登山活动共计全院1060余人参加,创我院登山活动单次人数最高纪录。
为保证此次登山活动的顺利进行,院工会早在1028日便前往凤凰山踩点,完成路线规划、登山时长计算、设计岔路口指引、确定附近公交车站点及停车场位置等相关事宜,并设计制作登山活动券、路线指示牌、签到牌、喇叭等相关活动用品,同时于114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好事多磨,经过1189日的雨天延期,1115日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的晴空万里。早上6:50工作人员便背着活动物品前往凤凰山凤凰亭,早早的设置好指引、布置好场地等待职工们的到来。
815分左右第一批登山职工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登上山顶,工作人员们热络地招呼着大家,忙着帮忙签到、发活动券。职工们络绎不绝、接踵而来,原本略显清冷的山顶小亭子也随着渐暖的温度和渐熙攘的人声变得热闹起来。工会主席邵浙新副书记也加入到登山健身的运动中来,和大家一路聊天一路爬山,来到山顶和一早就在山上忙碌的工作人员们合照,他说工会组织的健身月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又使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机会接触大自然。
职工们登上山顶在平台上舒展舒展胫骨,或爬上观景亭好好欣赏一番难得的好景致,彼此聊着天,开怀的笑着;不少科室借着工会的登山活动也搞起了聚会,下了山大家一起聚餐喝茶;有不少摄影爱好者更是长枪短炮的背上山来,恰巧扑捉到未落山的彩云伴月;许多职工家庭带着孩子一起来登山,平台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原本不相识的孩子们转眼间就成了亲密的小伙伴,又是跳绳玩耍又是追逐嬉闹。
登山活动作为工会精心策划的一项经典全民运动项目,深受职工的喜爱,此次登山地选址在凤凰山,距离杭州著名联谊活动地点万松书院很近,登山结束后青年职工们还可以前去参加联谊。本次登山运动的举办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参加踊跃,得到了职工的好评。院工会第二次登山活动将于112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