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医一院工会举行“快乐走东河 健康大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1277

秋意渐浓,清晨明亮的白光在东方的天跳跃着,片片秋叶随风摇曳,游船在平静的东河上划出一道长长的水痕。人们已添上秋装,欢笑和哒哒的脚步声在幽静的河边小道上响起。每人手里一张小小的活动券,或三五七个好友一组,或整个科室齐齐上阵,又或者一家三口悠闲信步,或带着萌宠一路撒欢儿,我们的职工一路传播着欢乐、健康的生活态度——由院工会组织的2014年健身月“快乐走东河,健康大步走”活动吸引了全院1700余人积极参与。
1026日上午,以“快乐走东河”活动打头阵,正式拉开了我院工会精心组织策划的健身月系列活动的帷幕,这是继今天三八节之后院工会组织的第二次走东河活动了,职工们依旧热情不减,场面极其热闹,全院共计1700余人参与,创走东河人数单次记录!
清晨7时,医院门诊大楼前,工作人员们已经开始忙碌起来了,庆春院区大本营拉开活动易拉宝——“浙大一院健身月”几个字尤其醒目。大家搬桌抬椅、分发名册和印章、布置签到台、展示纪念品,七个盖章点上的工作人员也早早的背起易拉宝、带上印章和笔到东河沿线静候大家的到来。
8点左右,工会的工作人员分发“活动券”的“摊位”前也已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职工一波又一波地领取“活动券”,队伍排得很长。工作人员忙着招呼大家、维持秩序,耐心的指引,说得口干舌燥,嗓子都哑了,却依旧热情满满。热闹的场面引来了许多就诊病人好奇的目光。职工们迈步在秋意初露的东河畔,既赏心悦目,又心旷神怡。行走的路线是既定的,从医院起点站出发,沿东河西岸北上,在环城北路边的坝子桥往东岸折返,经过7个盖章点,最后回到终点站,从工作人员那里领取一份纪念品。
秋色渐显,但大家的心情却是盎然浓烈的,有的一路缓行赏景,不时地拿出手机或相机,拍下金秋的桂花河岸;有的则大步流星、脚步生风,直到额头也微微地冒汗,起到健身成效。走东河最开心的要数孩子们,一路蹦蹦跳跳,争先恐后地拿着“活动券”去盖章。
“快乐走东河,健康大步走”是一项有广受全院职工喜爱的活动,既欣赏美景,又锻炼身体,职工参与度逐年提高,好评如潮,也成为了我院健身的传统经典活动。
健身月期间工会还将举行登山活动和跳大绳比赛,感谢全院职工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