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院级工会主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916

10月13日,浙江大学院级工会主席会议在紫金港纳米楼395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校工会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等秋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毛晓华在会上通报工作,会议由副主席王勤主持。
楼成礼回顾了前一阶段校工会在加强民主管理、汇聚智慧力量,弘扬师德师风、优化育人环境,促进教师发展、引领建功立业,丰富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三型”组织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楼成礼指出,下半年校工会按计划将开展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教代会代表巡视活动、校情通报会,模范“教工之家”创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职工系列文体比赛等等,任务繁重、工作量大,需要校院两级工会积极联动,紧密配合,为构建教职工美好家园作出新的贡献。楼成礼特别就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活动作了说明和部署。他指出,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加的互助互济保障活动。浙江省省级产业工会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活动包含住院医疗补助、重大疾病补助、大额医疗费用补助的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保障,可以有效地减轻患病教职工的医疗负担。校工会号召各院级工会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实施等工作,并落实专人负责教职工大病互助保障的具体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王勤、毛晓华在会上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