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有你更精彩――浙大妇院“全家福”团队集体照比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2271

“哇,你们科室的全家福拍的这么好啊,看来我们科室也要加油了”“左边一点,对,再过去一点……好嘞,一二三,茄子……”“走走走,拍集体照去了”。自8月12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全家福”团队集体照比赛启动以来,医院临床科室、各工会小组的热情都被点燃了,全院刮起“最炫全家风”。
繁忙工作之余,各科主任、护士长、工会小组长仍积极抽出时间召集人员,充分利用闲暇时间进行集体照拍摄。院长、书记等院领导也参与到了所在科室集体照的拍摄中。每一个表情每一个造型,都代表着他们对这个小家庭的浓情厚意。服装、队形、灯光各就各位,嘴角上扬眼梢含笑,时光万千,此时此刻已被温馨定格。
从初期几个科室先行响应,到后期大家争相拍摄,“全家福”集体照活动越发白热化。朋友圈、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每一个渠道都被集体照覆盖。院内几个热门“取景地”每天都有欢声笑语传来,逢人打招呼之余不忘加一句:“你们集体照拍了吗?”。一张张集体照带着温馨与感动,带着团结与归属,带着希望和梦想飞进每个人的心田。
本次妇院“全家福”团队集体照比赛是院第四届文化月活动之一,征集照片不限形式、不限人数,让团队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让每一个员工都有一份归属感和集体感。让大家拍摄出最和谐、最快乐、最新颖的合影。通过晒集体照,晒出幸福,晒出温暖,晒出友情,晒出协作。征集结束后,将对所有参赛集体照科室进行评奖。
                                            沈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