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春汇•相聚最有诗意的大学校园”活动的通知(报名已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9浏览次数:2416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满足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校工会、校青工委联合华为杭州研发中心、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杭州保�塔实验学校,定于201468日(周日)组织“青春汇·相聚最有诗意的大学校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68日(周日)。
二、活动地点: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
三、参加人员及名额分配:
参加对象为单身未婚青年教职工。
1、浙江大学:20名女生,5名男生;
2、华为杭州研发中心:10名男生;
3、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五研究所:18名男生,2名女生;
4、保�塔实验学校:10名女生。
四、活动安排:
68日(周日)大巴8:45在西溪校区正门内出发,9:00玉泉校区大门口出发,9:30抵达之江校区,也可自行前往之江校区钟楼集合。上午校内户外游戏活动,中午重温大学食堂中餐,下午在室内游戏活动,约16:00返回。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网上报名。地址为:zdgh.zju.edu.cn/redir.php,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本系统限浙大方人员使用。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网上报名的老师,我们会按报名先后顺序跟您确认,报名是否成功以确认为准。
确认报名成功的,请将自己的一张生活照和兴趣爱好发送到邮箱lwflwf@zju.edu.cn,并准备一本可交换的好书。
联系人:林文飞,87951470
六:活动费用:
参加本次活动的浙江大学人员,每人需收取20元的报名费。
七、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应发扬团队精神,倡导互帮互助,加强安全意识,听从统一安排,不离队单独行动。
 
校工会
校青工委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