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年上半年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75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定于2014年5月17日(周六)在杭州姚家坞(杨志华)垂钓场进行全校教职工垂钓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性质与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凡在职工会会员皆可报名参赛。
二、报名地点及交纳参赛费:各校区工会办,每人交纳参赛费10元。报名截止时间5月16日上午(周五)。
三、比赛规则:
 1、比赛中一切服从裁判员指挥。
 2、参赛人员抽签获得钓位,自选钓位视为参赛弃权。
 3、比赛使用手竿,每人限一杆一线,一至二钩,杆长不限。
 4、不得手抛饵料打窝,垂钓全过程必须独立操作完成,否则视为参赛弃权。
 5、比赛视报名和参与人数确定获奖人数。以尾数计成绩,第一个钓获8尾者为第一名,依次至获奖人数的最后一名时比赛结束,同时获8尾者视各自最大尾重量决名次前后。
 6、比赛鱼种为鲫鱼。
 四、车辆安排:
 车辆一:周六上午7:30,从玉泉校区正大门内出发,经停西溪校区后直达目的地;
 车辆二:周六上午7:00,从华家池校区体育馆出发,经停紫金港校区89路公交车站后直达目的地。
 也可自行前往。
 五、联系电话:
      紫金港校区    88206953
  玉泉校区     87951060
  西溪校区     88273564
      华家池校区    86971229/86971230
      钓鱼协会      13588831616
 
                           浙江大学工会
                            浙江大学钓鱼协会
                            2014年5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