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工会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6浏览次数:1130

各院级工会:

     按照浙江省教育工会要求,现转发《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请各院级工会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参赛作品于6月12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至工会gongh@zju.edu.cn邮箱。

(联系人:徐宝敏,联系电话:88206038

附件:《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校工会           

                                              20145月6日

附件:浙江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直属基层工会、各市教育工会:
   
根据浙江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工会决定在全省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奉献中国梦、奉献改革创新。

二、征文对象
   
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包括劳务派遣人员、合同制职工等非在编人员。

三、征文要求

1.围绕奉献中国梦和奉献改革创新主题,撰写个人学习体会、奋斗经历以及身边的感人故事。参赛作品要求自主原创、内容健康、观点鲜明,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字数、文体不限。所有作者要求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并请注明详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每位参赛者限交1篇参赛作品。

2.征文时间。201455日至615日。

3.参赛作品报送要求。各直属基层工会在积极组织参赛的基础上择优上报,每单位不少于2篇作品,并于61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省教育工会。各市教育工会要广泛组织广大教职工和工会干部参加本市总工会组织的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活动。

4.评选办法。征文结束后,省教育工会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征文比赛。省总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全省参赛作品进行初审,确定100篇入围作品,然后在浙江在线、《浙江工人日报》、浙江工会网等媒体上公布并接受网民投票,最终根据文章质量和投票结果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评审,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

四、活动要求
   
各级教育工会要高度重视,把开展本次主题征文比赛作为开展争当好职工、奉献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广泛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

 


                      
浙江省教育工会
                       201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