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787

    93下午,医院在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精神,动员部署全院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谢幸作动员部署。院长林俊主持会议。

谢幸书记指出,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浙江大学自20137月开始集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已于79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台〔201332号文《浙江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部署。医院党委于85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医院将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和组织。86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发放了学习资料,目前各支部已陆续组织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群众路线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重要论述。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于819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进行学习交流。党员干部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谢幸书记指出,今天既是动员会,也是推进会。医院将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按照领导带头,分类明确要求,召开行政后勤、临床医技、护理、学科建设、党外人士等多个座谈会,围绕“四风”问题,多层面多渠道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改进工作作风,提出整改方案,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宗旨意识有新增强、服务能力有新提高、队伍形象有新提升、业务工作有新成效,力争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推动医院科学发展。

谢幸书记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医院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谢幸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上来。广大党员要认真接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到活动的各个环节中,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我们的价值观”大讨论结合起来。把时间精力放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和解决问题中去。同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凝聚推动医院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成员等70余人参加动员会。

                                          石依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