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果树所师生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1018

       为喜迎元旦佳节,响应学校“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号召,2012年12月23日,果树科学研究所在农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六十余名老师同学组成了六支队伍,参加了乒乓球、梅花桩、运气球等团体竞技赛,角逐出冠亚季军三个团队。
       虽然天气很冷,但活动室内却热气腾腾,随着一声令下,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三组比赛同时拉开了帷幕。大家都卯足了劲,扣杀球果断迅速,一点不拖泥带水,削球柔中带刚,不给对手留一丝余地,一道别有风味的乒乓球视觉大餐精彩地上映着。各个球桌上呈现的妙招让人应接不暇,看比赛的师生们尽情地享受着这张球桌上如火如荼的巅峰对决,又怕错过了那张球桌上的精妙球技。在团体竞技赛中,各支队伍均在队长的带领下分工合作,力求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最后,在嘹亮的口号中,各组队员围绕“不倒的梅花桩”轮转;在井然有序的接力中,气球在空中被安全护送至目的地。在其乐融融,欢笑不断的气势中,此次联谊活动落下了帷幕。
        在告别2012,迎接2013的岁末年初,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果树所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激起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学习生活带来的各种压力,更是增进了师生的沟通与交流,培养了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