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筹备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提案工作――航空航天学院召开 “双代会”代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8浏览次数:2966

    2012年4月13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教五210会议室召开了校“双代会”代表会议。学院的全体校“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代表团团长、党委书记吴丹青主持。
吴老师首先传达了校第六届教代会、二十届工代会三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教育部32令等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会后认真学习,进一步提升作为校“双代会”代表的意识和水平。为做好“双代会”筹备工作和提案的征集工作,大家还一起讨论了提案工作。
经过全体代表的认真讨论,产生了三个校教代会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强对因学业困难不能按时确认主修专业学生的学业规划指导的建议”,“关于配备更多活动座椅教室的建议”和“关于解决玉泉校区教工停车难的建议”。

                                              (航空航天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