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亲近自然、健康快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10浏览次数:503

    3月8日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活跃在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各个部门的“半边天”在系领导的支持与工会的组织下举办了“庆三八、亲近自然、健康快乐”女职工趣味活动。
    3月8日上午9时,虽然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但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系的“半边天”们热情高涨,大家在党代表的领导下准时从李达三楼正门口驱车前往趣味活动的地点。
    趣味活动的地点是景色宜人,宁静详和的富阳黄公望度假村,一下车就能感觉到大自然那特有的气息。
    由于一整天雨下个不停,趣味活动选在了一处四周都是自然景观的木屋子里, 这次趣趣味活动的内容有唱歌、喝茶、聊天、共进午餐及有踢毽子比赛。在整个趣味活动过程中,大家能够互相欣赏到在放松心情中女职工的嘹亮歌声、品尝着农家茶特有的清香、相互诉诉着各自的心情故事、享受着农家菜特有的味道及木屋子四周宁静的景观。最高潮的时刻是全体总动员的踢毽子比赛,每4个人成一组围成一圈,每个人都用自己娴熟动作踢着键子,旁边不时传来喝彩声,整个踢键子的过程充满了激情、团结、友爱的精神,最后大家在都有奖品的喜悦心情中结束了这次趣味活动。
    虽然由于下雨影响了大家更好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但通过在集中地点的活动让女职工们在这次活动中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愉快地度过了一个欢乐而祥和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