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宪一行慰问李立志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2-04浏览次数:2469

    2月3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宪、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勇在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等陪同下,冒雨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和慰问正在这里治疗的李立志老师,并给李老师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浙江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的关心和问候。吴建宪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李立志老师的病情、治疗进展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强、要有信心,要积极配合医生护士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教书育人的讲台。
    李立志老师是浙江大学《毛泽东思想概论》任课教师,在任教期间教学出色,注重教书育人,深受学生喜爱和尊敬。李立志老师生病后,学生自发在刊物和网络上发了许多文章和讨论。吴建宪副主席在看望李老师时表示,自己也是在网上先认识李老师,李老师是真正的传道授业者;李老师是向青年学生传播核心价值体系并取得许多成绩的一位优秀教师,也是浙江大学求是精神的传播者,我们有李老师这么好的老师而感到自豪、骄傲。
    2010年春节前夕,浙江省总工会开展以“心系职工、情暖万家”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要求各级教育工会在对困难教职工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困难家庭和职工解决突出困难和实际问题,特别是对因大病、重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提供必要的生活救助。吴建宪副主席还对李立志老师说,你是浙江省总工会重点慰问的对象,组织关心你,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重返学校传道授业。
    临行前,吴建宪副主席要求浙江省教育工会做好李立志老师优秀事迹的宣传工作,让传道授业精神在浙江省高校更好发扬光大。
                                             校工会  王高明
                                               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