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港校区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22浏览次数:459

    2010年1月15日下午14:00,在紫金港校区食堂三楼举行教职工新春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紫金港校区党工委、校机关党委、紫金港校区饮食服务公司、紫金港校区工会办联合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加强紫金港校区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凝聚力。出席联欢会的领导有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紫金港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华、副书记陈安莉、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飞、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祖国及各学院、各单位领导共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曾广杰、紫金港校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祖国分别在会上简单汇报了2009年的工会、校区工作和饮食公司工作情况,在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希望各学院和各单位继续支持工会、校区工作和饮食工作,使紫金港校区更加和谐平安。
    医学院李智巧老师一首喜庆的《节日欢歌》拉开了联欢会帏幕,游戏、舞蹈、吉他独奏、独唱等各学院、各单位的精彩节目不断上演,热情洋溢的祝福和祝愿歌曲沸腾了会场,最后建工学院邬亚芳的独唱《但愿人长久》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期间,联欢会抽取了六次(五等、四等、三等、二等、一等、特等)幸运奖,共有50名教职工分享意外惊喜。
    虽然只有短暂的相聚,使广大教职工增进了认识和了解,激励大家满怀信心去迎接崭新的2010年。

                              紫金港校区党工委
                                校机关党委
                         紫金港校区饮食服务公司
                             紫金港校区工会办
                                20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