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芝副书记慰问李立志老师 送上爱心基金补助金壹万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5浏览次数:2060

    2010年1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杰等在有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和慰问了正在这里治疗的李立志老师,给李老师送上爱心基金补助金壹万元,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教职工的爱心。王玉芝副书记详细询问了李立志老师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勇敢地面对疾病,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特别叮嘱他一定要休息好。深受病痛折磨的李老师感动得连声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感谢校工会和爱心基金全校教职工的爱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返回所牵挂的三尺讲台和亲爱的学生面前。
    李立志老师现为浙大公共管理学院政府管理系副教授,10多年来仔仔细细做学问、认认真真做老师,注重教书育人和学生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深受学生的喜爱。
    学校教职工爱心基金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有25人获得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的帮助和支持,最高补助金额达10余万元,有效减轻了教职工存在的治疗困难。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还对首次确诊生重病患者即时送1万元的及时帮助。2009年全校共有教职员工7124人向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捐款,共收到捐款466,988元,捐款人数和金额都较2008年有增加,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无私爱心和参与的积极性。王玉芝副书记说:爱心基金教职工专项基金对于切实帮助和缓解教职工因生大病、重病等困难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对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校工会将加快爱心传递的步伐,认真做好教职工爱心基金的申请和资助工作,使困难教职工尽快得到帮助。并进一步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捐款,做到让每一位教职工了解爱心基金、支持爱心基金,奉献爱心,营造团结、关爱、和谐的校园氛围。
    王玉芝副书记在看望李老师时表示,浙江大学领导和师生员工为有李老师这么好的老师而感到骄傲。学校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李老师治疗,校工会将继续关心李老师的生活和家庭困难情况,祝愿李老师早日康复,重返讲台。
    校工会将按照预定安排就爱心基金的资助申请工作进行具体的布置,不断完善实施办法,让困难教职工及时得到爱心基金的帮助,尽快将2009年的教职工爱心基金的资助工作全部完成。
                           校工会  王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