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芝副书记慰问患病教师 爱心基金即将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3浏览次数:721

    二月底的杭城虽是寒气袭人,而患重病教职工邓君奇老师的家里却洋溢着春意。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芝在校工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顶着刺骨的寒风冷雨来到华家池校区邓老师家中,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浙大出版社患重病的邓君奇老师,代表学校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给与疾病顽强作斗争的老师们。王玉芝副书记详细询问了邓老师的病情和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勇敢地面对疾病,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深受病痛折磨的邓老师感动得连声说“感谢学校和工会的帮助,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王副书记还向邓老师简略地介绍了学校在2008年设立的教职工爱心基金即将启动的情况,表示学校领导一直非常关心困难教职工,努力创造条件建立帮扶机制。同时还谈到,校工会已在积极汇集全校各基层单位2008年度困难教职工情况,经相关程序讨论审议后,患重病教职工爱心资助即可到位。届时,浙江大学近8000名教职工奉献的爱心将传递给每一个最需要帮助的特困教职工。
    在返回的路上,王副书记指示工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了解和汇集各基层单位的信息,细心做好教职工爱心基金的资助工作,加快爱心传递的步伐,使困难教职工尽快得到帮助。
    据悉,校工会已在2月25日召开的全校工会工作会议上,就爱心基金的资助申请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估计在3月底前教职工首批爱心基金的资助工作能够全部完成。